萬泰銀改組 員工赴立院陳情
評析:萬泰銀行的george & marry是全台灣第一張現金卡,也把萬泰銀行的名聲推到最高點,但是雙卡風暴一起,由於放款都收不回來,只能應聲倒地,這些所謂的卡債族欠錢不還,不但害自己沒有了信譽,也害銀行員工的工作發生問題。


(民視新聞宋亨欣、許政俊台北報導)更新日期:2007/11/10 07:09


12月即將引資到位的萬泰銀行,由於還沒有提出讓員工滿意的安置計畫,擔心外資入主後,員工工作權可能不保,9日赴立法院陳情,並與資方和進駐萬泰暫管的中央存保引發口角爭議。隨著外資入主萬泰銀行的時程逼近,3000多名員工心裡的恐慌與日劇增,萬一被裁員,怎麼辦?


眼看125日萬泰就要改選董監事,工會下了最後通牒,只是這樣的條件,讓目前暫時進駐萬泰的中央存保,忍不住替資方說話。


吵了半天,勞資雙方依舊沒有共識,工會堅持,到下週三、14日前,雙方如果沒有坐下來談出個結果,罷工勢在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