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2010.08.11 04:15 am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在媒體刊登廣告,指稱ECFA16條終止條款是「毀台條款」,引起工商業界關注。蕭萬長副總統昨(10)日表示,所有自由貿易協定(FTA)都有終止條款,也是國際通例,國人應有信心,不必憂慮。


蕭萬長昨天率中央部會首長到台中,和中部工商企業界代表座談,暢談ECFA簽訂後各項發展。他強調,兩岸簽定ECFA,是突破困境,帶動競爭力的機會,台中是中小企業及加工產業的重鎮,未來勢必會帶給大台中更大的繁榮機會。


昨天參加座談的有磐石會、台中市商業總會、工業會及台中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等代表上百人,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到場,聽取廠商的心聲。


希華晶體董事長、前磐石會長曾穎堂,針對昨天報紙大幅登刊施明德質疑ECFA廣告提出詢問,既然有人質疑ECFA16條的合理性,政府應立即說明。


經濟部次長梁國新代表回應說,第16條終止條款在所有簽訂FTA條文中都屬正常條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