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萬起跳 永和也吹豪宅風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2008.02.23 02:54 pm
 







 


北縣永和市開發早,房子老舊,加上人口密度高,換屋需求向來強勁,建商看準這點,近來推案紛紛放大坪數,最大甚至到近兩百坪,成為北縣另一熱門豪宅購屋區;不過開價不便宜,一坪多要40萬起跳。

如此價位,以北縣來說,只比新板特區便宜一些,和板橋、新店市區則可並列為北縣三大高房價區,在市場利空頻傳之際,銷售抗性不小,好在區域一向沒什麼供給量,因此目前個案表現都還不差,代銷也多認為未來建商開價還會更高。

永和一般分為三大房市區,分別是捷運頂溪站、永安市場站(包含四號公園)及福和學區,目前三個區塊都有推案,永安市場周邊最多,漢皇、三輝及在地建商弘暉建設在當地都有推案,其中除了「弘暉寶帝」仍走正常兩到四房產品外,漢皇及三輝建設都以換屋產品為主。

漢皇推出的是「漢皇極品.喬治五世」,位於秀朗路一段上,這是目前永和推案中,坪數規劃最大的個案,最小的就有95坪,最大則可達184坪。

現場銷售總監方國琳表示,漢皇長期在當地推案,對當地換屋族的需求感受深刻,像去年在永和環河東路推出的「銀河水都」規劃五十多坪,也算不小了,但仍有相當多的客戶一次買兩戶合併,甚至還有人要求更大的坪數。

他說,這些人又以醫生族群居多,永和雖然沒有大醫院,但因人口密度高居全台第一,診所林立,醫生也比其他地區來得多,他們習慣永和便利的生活條件,而且有能力買大坪數豪宅,只是市場一直沒有提供這樣的住宅。

方國琳表示,因此漢皇喬治五世規畫之初就鎖定醫生,總價雖從4500萬元起跳,但去年12月底推案,總戶數63戶,迄今二個多月,已賣出五成,成績相當不錯,買家也如之前設定,截至目前清一色都是區域醫生族群。

附近地區另有一個由三輝建設投資興建的「三輝官隱」,也是走中大坪數換屋產品,坪數分別為48、56及87坪,三輝建設之前在永和推過不少個案,但最大坪數只在60坪上下,現在會把坪數加大,情況和漢皇類似。

三輝建設經理曾朝盟表示,三輝之前在永利路推出的「芬第夏宮」時就發現坪數愈大去化愈快,客源中除了收入不錯的公教人員,還有自營商及台商。三輝官隱總價從2300萬元起,門檻也算不低,不過他表示,開案一個多月已賣出三成。

還有一個換屋推案「東煒大和」則是靠近福和橋,屬福和學區房市區,個案僅65及130坪兩種坪數,代銷海悅廣告副理吳志豪表示,此一個案除了鎖定區域換屋族群,也吸引不少跨橋而來的北市客。

他說,永和除了行政區劃分外,和台北市大安區其實差別不大,都有極為便利的生活機能,而且居民以公教人員居多,人文素質其實很不錯,但房價卻便宜一半,這對北市換屋族來說,賣掉舊屋基本上就可到此換一間新房子。

他表示,永和因土地稀有,供給量不多,房價本來即一直具有支撐力,過去推案因訴求首購或首次換屋族群,很少推出60坪以上產品,因此這類產品現在更是炙手可熱。他認為在建商看好今年大環境下,未來區域推案,只要條件許可,都會規劃60坪以上豪宅,開價預估將持續向上攀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