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7/30 20:33


(中央社台北三十日電)中央電視台副台長孫玉勝今天表示,繼中新社、新華社等媒體在報導中使用「中華台北隊」後,中央電視台在奧運期間的節目也將使用「中華台北隊」稱呼奧運台灣代表隊。


中新社報導,一百多名中外記者下午參觀央視新址。有台灣記者問及,中新社及新華社已在報導中使用「中華台北隊」稱謂,央視是否也在奧運會期間使用這一稱謂,孫玉勝說「那就是『中華台北隊』吧。」


針對有關奧運會開幕式直播是否延時的問題,孫玉勝表示,屆時將實時直播,不會延時。中央電視台是二00八年北京奧運會大陸獨家播出機構。


另有境外記者提出,如果奧運會期間發生示威抗議,央視作為官方電視台是否會予以播出,孫玉勝表示,屆時央視將根據實際情況決定是否播出。9707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