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更新日期:2008/07/12 19:00 (劉怡伶報導)


 


許多女人都希望擁有高挺豐滿的雙峰,署立嘉義醫院中醫師張春芳教導婦女朋友自己點按乳房週遭的穴道,健美「咪咪」,引起熱烈回響;張春芳指出,按壓特定的穴道,能改善局部血液循環、促進乳房發育、使胸肌發達,讓女性胸部豐滿、柔軟、高挺。


想要UPUP,只要每天點壓胸部周圍的穴道就能達成!署立嘉義醫院的中醫師張春芳,向參加「乳癌宣導活動」的婦女朋友宣導,透過自己或家人點壓穴道,來保健自己的乳房,發育中的少女,也可以利用相同的方法,讓自己的胸部「長大」。


張春芳表示,促進乳房發育、保健的穴道按壓方式,分成近處取穴與遠處取穴,近處取穴是自己按壓乳房四周及附近的穴道,包括乳根、神封、膻中、天突、缺盆、庫房、屋翳、膺窗、鳩尾、中府等穴位,遠處取穴則需他人協助,按壓背部的膈俞、天宗、肺俞及腳部的足三里。


張春芳說,按壓的手法,是以指腹點按或是按揉穴道半分鐘,每天按壓一次,就能改善局部血液循環、調節激素分泌、促進乳房發育、寬胸理氣、使胸肌發達。


嘉義醫院關心婦女的健康,推廣乳癌防治宣導活動,除了邀請中醫師張春芳教導婦女朋友,如何按壓穴道,促進淋巴循環,也邀請芳療師詹桓宜教導大家芳香療法減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