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聯合報記者羅兩莎/台北報導】


景氣不佳,中央銀行統計,8月分民間借貸利率持續飆高,且以台北市上揚幅度較大,約介於月息0.010.02個百分點之間。


央行表示,8月分台北市遠期支票借款及存放廠商平均利率均較上月上揚月息0.01個百分點,分別來到月息2.07%,及月息1.78%的價位;信用拆借利率漲幅較大,上揚至月息2.24%,較上月上揚0.02個百分點。


同時,高雄市民間借貸利率也持續走高,央行統計,8月分遠期支票借款平均利率上升至月息2.15%、信用拆借平均利率則上升到月息2.26%,都比7月上升0.01個百分點;存放廠商利率則是持平於月息1.77%


台中市方面,8月分的遠期支票借款和信用拆借的平均利率均為持平,分別為月息2.17%及月息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