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5 06:51 鉅亨網


【鉅亨網編譯吳國仲.綜合外電】 根據 《Bloomberg》報導,全球最大的電腦服務公司IBM(IBM-US),今年於金磚四國 (BRIC)--巴西、俄羅 斯、印度與中國--增加了約10萬名的員工。


公司副總裁Jesse Greene(14)五於訪問中表示, 增加這些國家的僱員,部分是為了提升新興市場部分的營收。


5月時,IBM執行長Samuel Palmisano曾向分析師提到,2010年前要提升BRIC地區1倍的營收。 2006年,這 4個國家的總營收達到45.4億美元;今年1-9月同期更增 加25%


Greene說:「我們不追逐消費者市場。我們追逐的 是基礎建設與企業市場,這才是這些國家需要的。」


其中,2007 1-9月電腦硬體、軟體與服務營收激 增39%的印度地區,就是IBM專注於當地企業與外包事業 的所在地。IBM今年在印度聘用約7.3萬名員工,較去年 增加 38%;該地區今年度營收可望首度突破10億美元。


Greene表示,印度地區外包事業的營收要比內需市場更多,而且成長更為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