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03/08 01:05 楊超寰


(法新社柏林7日電) 德國媒體今天報導,為尋求政府提供數十億歐元紓困,經營困難的德國汽車製造商歐普(Opel)揚言關閉歐洲三個廠,並裁減占全部員工1/511000人。


預定週一出刊的「明鏡」周刊(Der Spiegel)報導,歐普6日向政府提出的計畫表示,將關閉位於德西波洪(Bochum)、德東埃塞納哈(Eisenach)與比利時安特衛普(Antwerp)的三個工廠。


明鏡說,計畫的目的是節省12億美元人事成本。另一個選擇方案是裁員3500人,並通案減薪。


另一家周刊「焦點」(Focus)則報導,屬於美國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子公司的歐普要求40億歐元的政府援助,而非早先報導的33億歐元,不過其中部分將是政府擔保或授信形式。(譯者:楊超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