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查淑妝台北綜合報導
2 007 / 12 / 25 星期二 14:06            


越南今年吸引外來直接投資 (FDI)額約達 203億美元,遠高於 130億美元的計劃目標,創下革新開放20年來的最高紀錄。


新華網引述《越南經濟時報》報導,越南計劃和投資部外來投資局公佈的數位顯示,今年越南全國共向1406個外資專案頒發了投資許可證,較去年增長 68.8%;協定外資額為 176億美元,較去年增長 94%


另外,在原有的 361個外資專案上追加投資26.5億多美元,專案數和金額分別比去年增長74.3%91.2%。新批准的外資專案中不乏金額高達數10億美元的大專案。


外來投資局表示,2007年越南在吸引外資方面大力推進各地方的分級審批制度,極大地推動了吸引外資額的增長。


據越南統計總局公佈的數位,2006年越南吸引外資額為120億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