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彥瑜新竹縣二十五日電)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今天說,民主進步黨舉辦遊行,或許是政府努力不夠產生民怨,會深切檢討、全力以赴,做必要改革。另外,他表示,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就「反暴力」、「反貪腐」及「其他財經議題」,與總統馬英九會商,他們會以最大誠意邀請。


  民進黨下午舉辦「反黑心、顧台灣」遊行,王郁琦晚間公開回應指出,遊行訴求是政府努力目標,或許政府努力不夠產生民怨,加上國際情勢不好,民眾生活更辛苦,他們會深切檢討、全力以赴,做必要改革。


  王郁琦表示,前總統陳水扁涉及貪腐事件,及近日社會上發生暴力事件,十分令人憂心。因此,希望蔡英文就「反暴力」、「反貪腐」及「其他財經議題」,與馬總統會商。


  王郁琦說,儘管過去嘗試邀請蔡英文都失敗,他們會再接再厲,以最大誠意邀請蔡英文與馬總統會面。


  另外,王郁琦還提到,有關三聚氰胺事件,海峽交流基金會與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已建立協商管道,兩岸食品衛生也是二次「江陳會」(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的重要議題。97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