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日報╱記者梁任瑋/台北報導】

2008.03.20 02:07 am
 


歷時三年的中泰賓館改建案正式取得建照。據了解,本案豪宅部分預計在總統大選後銷售,每坪開價高達200萬元,刷新國內豪宅天價紀錄。中泰林家與達欣工程採67.5%、32.5%比率合建,林家將有百億元以上營收落袋。

達欣工程發言人俞文蔚昨(19)日指出,已取得台北市松山區敦化段一小段47、48、258-3、259-9、263、363地號土地建照,地主中泰賓館拿土地款,建方達欣分房屋款;土地款占房屋土地總銷售金額67.5%,屋款占房屋土地總銷售金額32.5%。

中泰賓館總土地面積高達7,600坪,共分兩個金融服務專用區與公園用地等三部分,除原有的六星級飯店外,住宅大樓將占大部分,其餘還包括酒店式公寓與辦公大樓。中泰賓館位在敦化北路上,2005年暫停營業、拆除重建,歷經三年規劃、申請建照,前天終於拿到建照,也宣告北市最頂級豪宅即將問世。

據了解,中泰賓館豪宅每坪要開價200萬元,總銷售金額150億元。飯店部分則引進香港東方文華酒店進駐,要重現當年中泰賓館風華,因此房價也刷新國內豪宅新紀錄。住展雜誌指出,大台北區許多指標建案為反映成本,紛紛在選前調漲售價,漲幅從5%至27%不等;更有豪宅先建後售,等選後政局明朗要再決定售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