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更新日期:2008/03/20 18:30 (張雅惠報導)


看好選後三通的房市,建商又開始搶地!國產局標售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國有住宅地,每坪得標價兩百五十一萬元,超出底價二點三倍,創中正區的第四高價;計算容積率之後,每坪單價一百一十二萬,再創中正區歷史天價。


總統大選前兩天,國產局標售十二宗大台北地區國有地,有四十五封標單競標,結果標脫八宗,標脫率將近七成。最受矚目的是新生南路上的都市更新國有住宅地,面積 一百九十一坪 、方整適中,位在 八米 巷道內,最後由達聯建設以四億七千多萬得標,每坪單價兩百五十一萬多,超出底價二點三倍,創中正區第四高價;考量容積率之後,每坪單價一百一十二萬元,再刷新中正區的歷史天價,遠比連雲街的第二高價高出了一倍。國產局主祕陳文龍說,和選舉無關,而是這塊國有地的先天條件優越。


「這個靠近大安森林公園、信義路也很近,永康商圈,以後那邊離捷運永康站也近,學區也很好,標得好是可以預期得到的」


想搶這塊國有地的還包括台灣人壽、宏泰人壽、將捷建設、華固建設、以及春池開發等知名企業。另外,忠孝東路四段的商業區也有十二封標單搶標,結果每坪得標價四十八萬,比底價高出兩成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