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鉅亨網程宜華.綜合外電2 009 / 02 / 17 星期二 19:40


經濟景氣差,企業裁員、縮減工時的新聞層出不窮。不過美國速食連鎖店肯德基 (KFC)卻逆向操作,昨日表示將在英國與愛爾蘭地區再招聘9000個員工,還計畫未來 3-5年內將多開 200-300個營業據點,預估將耗資 1.5億英鎊左右。根據英國

The Daily Telegraph(每日電訊報)報導,肯德基表示,經濟衰退讓人們想要找尋更便宜的餐點,銷售因而成長。

  肯德基首席執行長 Martin Shuker指出,連鎖店不僅漸漸拿下對手(例如McDonald)的市占率,而且整體速食產業的表現都在成長。


  肯德基在全球擁有 11000家分店,光在英國就有 760間分店,員工人數高達 22000人。


  針對公司將於未來 5年內新開 300個分店,Martin Shuker 表示,每一間店面將會聘用約 25-40個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