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中國時報 【中廣新聞/溫蘭魁】


    悠遊卡不再只有大台北地區可以使用。悠遊卡公司今天在高雄市成立南部第一個客服據點,今後高雄地區的民眾不但可以在高雄縣市的四大連鎖便利商店買到悠遊卡和小額消費,五月一號開始,還可以用悠遊卡搭乘統聯客運,就連國內知名的連鎖咖啡館和藥妝店,也都可以使用悠遊卡消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透露:已經與高捷公司洽談過,希望最快在明年,台北的悠遊卡能夠與高雄捷運的「一卡通」整併。


    走出大台北,悠遊卡公司正式在高雄市靠近火車站的建國路統聯客運車站成立悠遊卡高雄客服據點,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專程南下召開記者會
為了讓大高雄地區的民眾瞭解悠遊卡如何使用,連勝文不但在客服窗口親自示範購買悠遊卡,還到旁邊的商店用悠遊卡購買飲料。


    連勝文說,悠遊卡小額服務自從四月一號啟動以來,大高雄地區平均每天約有一萬多筆悠遊卡小額消費。


    悠遊卡公司表示:客服據點提供售卡、退卡、加值以及記名卡申辦諮詢等服務,除了客服據點之外,包括7-ELEVEN、全家、萊爾富和OK四家便利商店同樣可以買到悠遊卡,一樣可以加值和小額消費,五月一號開始,更將提供押金100100元可用金額的200元普通卡,搭乘統聯客運到台南和台中也可以使用悠遊卡,連勝文說,已經跟高捷公司洽談過,未來還將繼續跟高捷公司研究,希望最快在明年,台北的悠遊卡能夠和高雄捷運的一卡通整併,讓民眾不用再帶很多卡出門,能夠真正的「一卡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