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聯合報記者陳智華/台北報導】


98學年度二技統一入學測驗昨天起一連兩天在全國14個考區舉行,昨天缺考率約10%


二技統一入學測驗中心指出,昨天下午兩節只有語文類 ()、電機電子群、管理群、語文群等考生應考,第一節實際到考4614人,缺考率9.44%;第二節實際到考380人,缺考率10.38%


測驗中心表示,兩節考試科目的試題已於考後上網公告,共同科目國文、英文則於考完當日即公告參考答案,其餘採選擇題型的參考答案27日在網站公告,實作題型科目不公告參考答案。


今天考國文、英文及兩科專業科目,全體25857名考生全部上場,測驗中心提醒考生要儘早出門,並要攜帶准考證應試。


98學年度二技統一入學測驗報名人數創新低,只有25千多人報考,較去年少13千人,減幅高達3399學年度還擬取消土木類、護理類(二)、設計類(四)及語文群等四類群的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