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編譯曲培芝綜合外電2 008 / 01 / 09 星期三 11:51    


UBS (瑞銀)執行長 Marcel Rohner在接受瑞士報紙《Handelszeitung》訪問時表示,他預期美國信用市場的危機將回穩,消息帶動瑞銀寫下近 3周來最大單日漲幅。


歐洲資產最大的銀行瑞銀昨(8)日在蘇黎士交易中上漲1.8%,報49.1法郎。去年因為美國次貸市場違約增加,導致瑞銀減計資產造成股價下跌29%


Rohner指出,「雖然美國經濟進一步惡化的可能不能夠被排除,危機回穩的可能性較高。」瑞銀上季針對固定收益證券虧損減計 100億美元資產,已經將該公司的風險大幅降低。


由於爆發信用危機加上經濟放緩,今(2008)年情況將無法和2006年或2007年頭幾個月的榮景相提並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