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中國時報 【劉屏/佛羅里達州維耶拉九日電】


     美國職棒華府「國民」隊的總教練雷戈曼八日以有力的字句讚揚王建民,稱建仔將為球隊注入新活力。雷戈曼也告訴媒體,建仔何時重返投手丘,必須是建仔和醫生都有百分之百的信心,所以「沒有時間表」。


     春訓第一天,雷戈曼(Jim Riggleman)專注的看著每位選手的熱身狀況,然後耐心的回答媒體的諸多提問。關於王建民,主要的問答內容如下:


     問:您覺得王建民的狀況怎麼樣?


     答:我和他談過,我們完全尊重亞歷桑那的復健療程,所以目前的熱身主要是讓他伸展伸展,看他自己覺得反應如何,讓他感覺一下,然後繼續按照復健的進程下去。


     問:談談您對王建民的看法好嗎?


     答:他今天很早就到我的辦公室來了,說明他很投入,很尊重別人。這種尊重球迷、尊重裁判、尊重球隊管理階層的年輕亞洲選手,將給球隊帶來新鮮氣息。


     問:您過去很熟悉王建民嗎?


     答:我很早就注意到他的表現,我在西雅圖擔任教練時就注意到了。我也從電視轉播看過他歷次的表現,所以我很清楚他有多出色。他的伸卡球經常令對手擊出不夠力的滾地球而出局。


     問:王建民明天、或下星期會上場嗎?


     答:我真的不知道。一切視復健的狀況決定。當他和他的醫生都有百分之一百的信心時,那是他上場投球的時候。


     我甚至不願意提出一個時間點。我不願意讓他覺得我們某一天要他上場。他和所有運動選手一樣會受傷,我們希望當他重返投手丘的時候,肩膀已經完全痊癒,因為他可以成為我們球隊的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