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中國政府已經決定,包括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Bank of China Ltd.)在內的中資銀行不會參與競購美國國際集團(AIG)旗下的亞洲壽險子公司。
上述人士稱,中國銀行已經對上述機會進行過研究,但最終決定不參加這一競標程式。
知情人士1月末曾表示,美國國際集團準備拍賣日本之外亞洲壽險業務(即美國友邦保險公司(American International Assurance Co.) 49%的股權。去年秋天,當美國國際集團首次公佈出售該資產的計畫時,銀行業人士對美國友邦保險公司的整體估值超過200億美元。
中國銀行一位管理人士週四表示,公司不準備競購美國國際集團的亞洲壽險子公司,但他不願做詳細說明。
《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週三援引知情人士的話報導稱,中國銀行收購美國國際集團亞洲壽險業務的計畫已經得到中國政府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