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李莉珩/台北報導】2009.12.08 03:00 am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以國際化網絡平台、創新的金融商品與專業的服務,123榮獲國際財經專業機構The Banker(銀行家)雜誌評選為「2009年台灣年度最佳銀行」(Bank of the year in Taiwan 2009)。這是中國信託連續第二年獲得該項殊榮。


統計今年以來,中國信託商銀已榮獲國內外專業期刊與機構31項大獎的肯定。


中信金發言人吳一揆表示,面對快速變遷的國內外金融環境,中國信託對未來仍保持樂觀與希望,以「台灣第一、亞洲領先、北美創新」的願景,持續展現「關心、專業及信賴」的品牌核心價值,同時強化跨售平台,並實施最嚴格的風險管理機制,讓中國信託成為提供創新金融商品與專業服務的國際金融網絡平台。


根據最新出版的The Banker 12月號指出,儘管歷經2008年第四季與2009年初以來全球金融風暴的衝擊,中國信託法人金融業務仍相當活躍,不但引進許多創新業務,包括衍生性金融商品、商品交易期貨、選擇權商品等。


中信更是台灣首家在亞太排名前十大企業融資案統籌主辦金融機構之一,包括2008年以共同主辦新臺幣50億元聯合授信及新臺幣6,600萬元雙邊短期融資,讓新加坡匯亞基金順利收購東森得易購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