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2008/01/28 08:17:04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二十八日電)台股上週上沖下洗,在國際股市震盪下震幅驚人,但下半週在反彈力道強勁下,收出長下影線;分析師表示,台股雖有跌深反彈契機,但技術面已有轉空跡象,加上國際股市尚未止穩,本週仍以震盪走勢為主。

上週六清晨收盤的美股在經濟衰退疑慮再起下,道瓊工業指數下跌171.44點,收在12207.17點,那斯達克下跌34.72點,收在2326.20點,史坦普指數下跌21.46 點,收在1330.61點,費城半導體指數下跌6.56點,收在354.50點。

元富投顧認為,非電子仍是主流族群,而電子股則是下跌太深,反彈可以預期,所以盤面上將是類股輪動的走勢。

電子股以IC設計、面板為觀察重點標的;傳產股仍是看資產、營建及航空;龍頭股亦具彈升空間,值得留意;金融股還是以開放題材為主軸,所以在大盤持續反彈下,操作上仍以選股為主。 97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