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更新日期:2008/06/22 13:38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愛美的權利已不再專屬於女性,在北美地區,更掀起了一股男性美容風。許多愛美的都會男性,越來越喜歡到專業spa會館,做護膚按摩等過去專屬於女性的美容,他們更表示,自己的面子還是非常重要的,而這也使得男性美容的市場商機蓬勃發展。


從頭到腳一整套的美容,以往都被視為女性專有的權利,但現在有很多男性對此也是趨之若騖。Spa顧客普里斯特表示,「大家都會對你的外表品頭論足,特別是現在的女孩子。」


為了讓自己容光煥發,也受到許多注重外表的名人影響,在北美洲地區,有越來越多的男性,會上美容spa來做保養,各種男性保養品更是琳琅滿目。位於加拿大多倫多有間男性用品專賣店,除了賣男性服裝之外,同時也提供全套的spa服務。


男性用品專賣店負責人奧絲崔雅說到,「我們做了些關於spa使用的研究,發現這會使業績成長快速,所以我們加入了修指甲與腳部美容,還有按摩室與護膚室。」


根據統計指出,北美地區男性美容spa的業績,最近一年來已經成長了三成,而且還有開發的空間。經銷商李奇更透過統計數字顯示,男性產品商機約55億美元(1672億新台幣),而其中只有3%是屬於美容保養用品。對於這股商機,勢必將引起全球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