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特派記者胡明揚/上海報導】2008.07.24 03:12 am


為便利國內外旅客一下飛機就能買到「一卡通」交通卡,在機場也能享受充值與退卡,以便旅客用來搭乘出租車、地鐵或公交車。上海虹橋、浦東兩大機場近期將增設交通卡售、退卡點,安裝調試工作已在進行中。據了解,虹橋機場將在候機樓內銀橋商場增設公共交通卡售卡、充值及退卡點。而在浦東機場,除了已設立的浦發銀行網點外,將另在磁浮列車車站票務中心(候機樓第34號廊道口)原有交通卡退卡服務的基礎上增設售卡和充值功能。上海公共交通卡從1999年問世以來,現已進入全市公交系統、高速公路、停車場、旅遊集散中心、汽車修理等多個領域,讓民眾出行大感便利。目前累計發行數量已達1000餘萬張,並在全市開設了1900餘處售卡點,其中包括銀行、便利店、軌交站等購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