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恆毅中學 新流感停課5


【聯合報記者盧禮賓/即時報導】2009.08.25 01:23 am


台北縣新增一所學校因新流感停課。新莊市私立天主教恆毅中學繼上周國中部二年級兩個班3名學生證實感染新型流感,停課5天後,24日因國中部出現第三個班級有3名學生罹患類流感,校方為了慎重起見,宣布全校停課5天,下周一開學。


兩人染新流感 北市大安國中1班停課


【聯合報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2009.08.25 03:08 am


下周一就是開學日了,不過北市各級學校陸續傳出有學生疑似感染新流感導致停課,昨天又新增大安國中一個班級。


北市教育局統計,8月初至今,因流感疑似病例停課的學校數已累計有15所,到現在全校還在停課的學校有松山高中、南港高中、華興中學、忠孝國中、懷生國中及華興小學,至於單班停課的學校包括南湖高中、中崙高中及大安國中。


大安國中表示,9年級有4位學生出現類流感症狀,其中有2位學生就醫後確診為H1N1新型流感,另外2名學生則疑似感染A型流感,校方昨天接獲通知,便緊急決定全班停課至3日,教室也進行全面消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