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24日電】2009.08.25 08:10 am


中國電信聯合代理商今天在北京天翼3G手機訂貨會上採購400萬部3G手機,每部手機價格在人民幣1000元左右。


據中新社報導,中國電信上月聯合中郵器材、天音通信、普天太力、北京酷人4大銷售代理商進行招標採購,當時預計採購360萬部CDMA2000技術的終端設備,共收到60多家廠商的近200款投標產品,最後68款產品得標,得標廠商包括LG、華為、中興、海信、聯想等31家,採購總量則超出原計劃40萬部。


中國電信這次採購的手機,在功能上都包括大型觸摸螢幕、上網、WAPGPSJAVA等功能,支持全球眼、對講、手機影視、天翼LIVE3G功能。


報導說,中國電信在中國大陸擁有覆蓋最廣的3G網絡,覆蓋面包括342個地級市和2000多個縣級市,但卻面臨終端設備款式少的瓶頸。


而根據一項統計資料,今年15月份,中國電信3G手機銷量居大陸各營運商之首,接近10萬台,佔大陸全部3G手機銷量的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