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5/08 10:36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八日電)王建民雖然又出投一場優質先發,可惜紐約洋基隊打線不捧場,洋基隊以零比三敗給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王建民吞下本季首敗,也中止了開季六連勝的紀錄,目前戰績六勝一負,仍並列美國聯盟的勝投王。


今天王建民主投七局,僅被敲出五支安打,不過控球略嫌不穩,投出三次四壞球保送,失三分都是責失分,自責分率也略為上揚到三點一二。


一開賽王建民就對印地安人首棒塞斯摩投出四壞球保送,隨後再被法蘭希斯柯敲出安打,雖然解決掉昨天轟出逆轉三分全壘打的德魯奇,但仍被馬丁尼茲敲出高飛犧牲打,失掉第一分。


四局上,印地安人隊又靠著佩魯塔與布雷克的連續安打攻下第二分。五局上,印地安人隊馬爾提一上場又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王建民隨後又保送塞斯摩,雖然接下來三振了法蘭希斯柯,但德魯奇適時打出中外野方向安打,為印地安人攻下第三分。


王建民在投完七局後退場,用了九十九個球,其中六十五個好球,吞下生涯第四次的優質先發敗。


反觀洋基隊在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克里夫.李的封鎖下,雖然也敲出六支安打,在五、六局又攻佔得點圈,可惜缺乏臨門一擊,一路掛零到終場。


拿下四月份美國聯盟最佳投手的克里夫.李,此役投出七局無失分的表現,拿下第六勝,勝投追平王建民,同時自責分率再下降到零點八一,依舊穩居大聯盟之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