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股熊市反彈 Citigroup財報利多支撐大盤
【鉅亨網編譯鍾詠翔綜合外電】 歐股周五續揚,美國銀行業巨擘 C(US) itigroup( C(US) ) 2季財報優於華爾街預期,抵銷比利時超市集團Delhaize 與法國化妝品公司L'Oreal傳來的利空。


泛歐道瓊Stoxx 600指數收高1.7%280.68點。德國DAX 30指數上漲1.8%,收6382.65點。英國FTSE 100指數攀升1.7%,收5376.40點。法國CAC-40指數上揚1.7%,收4299.36點。


金融股周五表現搶眼,Barclays (BARC-UK)暴漲 10.3%Royal Bank of Scotland Group (RBS-UK)勁揚 10.1%UBS(002489948-CH)挺升7.8%HBSC Holdings (HSBA-UK)上揚3.9%


Fortis Bank資深股票策略師Philippe Gijsels表示 :「總的來說,今天的漲勢主要是因為美國銀行業的表 現優於預期。」


他說:「我們告訴客戶,這可能是個可以交易的熊 市反彈(bear-market rally)。」


同時,Gijsels亦強調,目前討論歐股最壞時期是否 已經結束還太早。


在考量經濟環境疲軟、金融業持續減損資產價值後 ,他指出:「我認為這幾天的反彈可能是有意義的,不 過,目前並沒有足夠的證據來支撐空頭市場已經結束的看法,顯然長期趨勢仍在走下坡。」



【美股】尾盤反彈 道瓊收高 季報失望 Nasdaq下跌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綜合紐約外電】 美國股市周五震盪整理,藍籌股尾盤反彈,終場收高。科技股則因系列財報令人失望,下跌作收。原油價 格走勢波動,影響股市大盤亦起浮不定。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49.91點或0.44%11496.57


Nasdaq指數收低29.52點或1.28%2282.78


S&P 500指數收高0.36點或0.03%1260.68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低2.49點或0.68%36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