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台北八日電】2008.10.08 07:15 pm


亞洲信託標售案今天進入議價程序,中央存款保險公司表示,特定不良債權等由力興資產管理公司以新台幣7.07億元得標、亞信總行大樓由台灣人壽保險以30.3億元得標、亞洲廣場大樓一樓則流標。


今年初亞信遭接管,中央存保昨天辦理亞信資產、負債暨營業標售案,含七家分支機構的亞洲信託公司本體,由渣打銀行得標,得標金額(即金融重建基金預定賠付金額)為33.48億元。


其餘昨天未順利標出的標的,今天進行議價作業,Bad Bank中的特定不良債權、特定請求權暨特定不動產,由力興以7.07億元得標,Good Bank的亞信總行大樓,則由台壽保以30.3億元得標。


存保表示,Bad Bank中的亞洲廣場大樓一樓標的,今天與投標人進行三次議價,都未落入金融重建基金管理會所訂底價,宣佈流標。


存保總經理王南華表示,流標的亞洲廣場大樓一樓因只有一層樓,未來將等該棟其他樓層整合後,亞信的一樓標的才能顯現真正價值,預估至少有15億元,將連同中聯信託的不動產,未來待更好時機再標售。


存保表示,預定1013日,與上述得標人簽訂買賣合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