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25日電】2009.01.25 12:09 pm


春節假期是都會區飯店的住房淡季,不過今年過年有可愛的團團、圓圓亮相,台北多家飯店把握貓熊商機,推出各式點心、餐飲、住房專案討好大小貓熊迷。


台北福華大飯店在去年確定團團圓圓將定居台北時,點心坊主廚許世國即開始設計貓熊蛋糕,單是找大小適中、模樣可愛的蛋糕模具就花了半年時間,蛋糕上的黑白雙色由瑞士巧克力淋製而成,每個新台幣60元。由於是手工製成,每天限量供應。


距離木柵動物園最近的深坑假日飯店當然不會錯過貓熊商機,從用餐到住房全包了。平價的貓熊住房專案新台幣3300元,贈送貓熊娃娃一隻,前75名加贈木質貓熊紀念明信片。住進售價近新台幣9000元的貓熊主題套房可帶走12種貓熊紀念品,包括貓熊電話和貓熊檯燈等特製商品。


深坑假日飯店還推出貓熊主題套餐,以貓熊喜愛的食材規劃功能表,點心為貓熊窩窩頭,兒童餐則是有一張貓熊大臉的漢堡排。


台北晶華酒店從除夕開始推出「貓熊團圓假期」住房專案,包含一晚住宿、歐式自助餐、動物園門票、動物園來回接送,每房售價5888元,相當原價4折。


台北晶華飯店表示,參加貓熊專案的房客從登記住房開始就可接觸各種貓熊玩偶,有貓熊玩偶妝點的櫃檯、貓熊大玩偶與房客合影,房間內有貓熊餅乾和貓熊蛋糕,每天前5名限量加贈貓熊娃娃。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也有「團圓到寶島」住房專案,包含自助早餐和適合小朋友提的團團圓圓貓熊提袋一對,依房型不同,售價從6960元至1萬多元不等。


台北遠東的貓熊提袋造型「卡哇伊」,產品一曝光連飯店內的工作人員也想買,台北遠東決定開放訂購,無論住房與否都可以單獨買貓熊提袋,每個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