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10/17 03:23 曹秀雲/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曹秀雲/台北報導】


台北一一的煙火秀有譜了!台北一一副董事長、同時也是頂新集團「二董」的魏應交昨日表示,台北一一跨年煙火「這麼好的傳統,我們不會讓大家失望。」據了解,台北一一大股東魏家,已經與台北一一董事會研商,一定要讓台北一一跨年煙火秀持續,「畢竟,台北一一是台灣的地標。」


日前,觀光局傳出因經費窘困,不再贊助台北一一跨年煙火秀,消息傳出,一度引起許多煙火迷的失望。昨日,出席「台灣十大國際品牌」頒獎典禮的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交,首度公開透露「跨年晚會不會讓大家失望」。他強調,台北一一的跨年煙火是台灣重要的嘉年華會,也是台灣重要的曝光機會,今年不但會舉辦,還會研究如何擴大。


據了解,衣錦返鄉的頂新魏家,在取得台北一一最大民間股東身分後,有股喜上加喜的榮耀感,因此當觀光局贊助經費斷炊的消息傳出後,魏家心裡就有定見:「儘管不景氣,但要繼續努力,不能讓這麼好的傳統消失。」親近魏家人士透露,魏家當時考慮的方案,首先仍要努力爭取政府或企業贊助外援,如果爭取不到,再研擬出第二方案,但結論是:「一定會盡力維持這美好傳統。」


如果經費須由頂新或台北一一大樓自籌,屆時是否會打出「頂新」的字樣?魏應交強調,頂新參與一一投資,希望讓魏家色彩愈淡愈好,彰顯專業經理人的形象,因此大樓外不會特別標示頂新的相關字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