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5 21:21 鉅亨網


【鉅亨網記者陳慧琳台北】 剛自中央存保總經理一職退休滿月的陳戰勝,在華 南金 2880(TW) 董事長林明成力邀下,轉戰至華南金旗下華南永昌投信擔任董事長,今(15)日在交接典禮上,陳戰勝對掌舵華南永昌投信立下營運目標,他表示,要致力於擴大基金規模, 1年內讓華南永昌的基金規模躍升為前段班,擠進前10名,且基金績效不低於市場平均數。


陳戰勝代表公股出任華南金及旗下華銀董事多年, 與林明成有長期的互動,去(2007) 9月傳出陳戰勝今 年 1月將屆齡退休後,林明成就開始跟陳戰勝「預約」 ,力邀陳戰勝退休後能轉戰華南金,繼續為金融市場打拚。


擔任公職長達46年又 3個月的陳戰勝今日表示,上 個月的15日當天自存保退休,存保同仁致贈博士服一件 ,象徵從此領域畢業,如今轉至投信業,陳戰勝謙稱自己像從「幼稚園」開始學習。陳戰勝指出,近日在對投 信業作末珖伂o現,投信市場是「紅海市場」,廝殺得 很厲害,不過陳戰勝表示,華南永昌投信因為有華南金控作後盾,還有2300家子()行據點當平台,所以對 接掌華南永昌投信深具信心。


現在華南永昌投信所管理的資產規模達 430億元, 華南金總經理李正義期酗策~增至 500億元。對於華南 永昌投信未來的發展目標,陳戰勝表示,不只所管理的資產規模要增加,下禮拜一上任後他就要開始行銷,創造規模,現在國內有超過40家投信業,華南永昌投信的 基金規模位於中段班,希望一年內基金規模能擠進前10 名,且基金的績效不低於市場平均數;且基金產品不侷 限國內市場,需要積極與國際接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