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更新日期: 2008/02/16 09:11



(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十六日電)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白天起寒流逐漸減弱,全台各地氣溫緩慢回升,北部高溫約攝氏十六度,中部十九度。不過,台南以北清晨氣溫仍低,受到輻射冷卻效應影響,嘉義只有十度。



北部今天氣溫十至十六度,中部九至十九度,南部十至二十二度,東北部十二至十六度,東部十四至二十度,東南部十六至二十二度,澎湖十二至十六度,金門八至十六度,馬祖四至十度。



台灣東北部及東部地區今天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明天降雨區擴大,北部、東北部、東部地區及馬祖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多雲。



氣象局表示,未來一週氣溫持續回升,明天各地低溫都在攝氏十度以上,中南部高溫二十度,北部在元宵節前高溫也可回升至二十度。97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