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14 08:13 時報資訊(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嚴慧珍綜合外電報導)


【時報-台北電】美國杜克大學和《財務長雜誌》合作,調查美國企業財務長對美國經濟的看法,結果顯示,有九成的財務長對美國經濟成長感到悲觀,僅有一成的財務長對經濟發展表示樂觀。


杜克大學和《財務長雜誌》從事此調查已有六年的時間,而最近公布的調查結果,是有史以來最不樂觀的一次。大部分的受訪者認為美國經濟已陷入衰退,最快要等到明年才會漸漸復甦。


該調查共訪問了四七五位企業財務長,其中,超過半數的受訪者認為美國經濟已陷入衰退,而有四分之一的受訪者認為今年開始陷入衰退的可能性很高;大部分的受訪者對經濟在明年以前完全復甦不表樂觀,而有近半數的受訪者認為經濟完全復甦至少要等到二○○九年的第二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