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02 14 09:34


在剝離了美邦(Smith Barney)後﹐花旗集團(Citigroup Inc.)的管理層目前正在考慮如何處置另一項重要的業務。
據知情人士透露﹐如果花旗集團的財務狀況繼續惡化﹐該公司的管理人士將不得不考慮出售旗下墨西哥銀行業務Grupo Financiero Banamex的可能性。
該人士稱﹐花旗集團並未正式考慮出售該業務﹐並堅持認為﹐在公司削減規模後﹐Banamex將擁有光明的前景。但由於花旗集團在過去五個季度中出現了285.5億美元的虧損﹐加上美國政府也敦促其繼續削減規模﹐花旗集團正在考慮在必要時可以通過剝離哪項業務來獲得現金。
投資銀行家預計﹐通過出售Banamex﹐花旗集團至少能獲得約90億美元。Banamex曾為花旗集團200736億美元的總利潤貢獻了約一半。
潛在買家已與花旗集團接洽﹐並表達了收購意願﹐但花旗集團拒絕了這些買家的提議。
花旗集團發言人Jon Diat表示﹐花旗集團無意出售Banamex﹐因為該銀行是未來核心業務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