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析:當各界正預期台股將大舉上漲,今天大盤馬上下跌51.95點以9759.73收盤,但指數仍在五日均線9642.04之上,而且各期均線都還是上升階段,K ,D值也屬上升趨勢,評估應為漲高整理,積蓄能量以待再出發登高。(21:20補註)


《各報要聞》中國時報:外資狂掃助威,台股萬點在望
2007/10/30 07:56 時報資訊
【時報-各報要聞】在財報不確定性因素逐漸消除、國際股市大漲、及新台幣升值的多頭氣氛下,外資昨日大舉買超台股二二.五五億元,創下史上第七大買超,一舉推升指數突破九八七前波高點,恰恰收九八九點、以二點之差交代,指數創下近七年半以來新高


國際股市上漲及台幣升值引發的資金行情效益顯現,台股周一由傳產、金融及電子權值股交替領軍,指數順利突破 七月廿六日 的九八七前波高點,終場大漲一七八點以九八九點作收,成交量擴大至一八一四億元。其中,外資大買二二.五五億元、為歷來買超第七大,帶動權值股大漲攻堅,目前指數離萬點已不到二○○點,不少法人已在商討「萬點時代人氣熱、資金亂竄的操作策略」,顯示法人看好台股上萬點,就等散戶大舉回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