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記者王翔/綜合報導】2010.03.07 02:11 pm


即使是熱身賽勝負不重要,不過常敗軍國民隊在今年熱身賽前四場似乎仍是擺脫不掉常敗軍狀態,今天再以614敗給大都會,葡萄柚聯盟前四場比賽都大敗,被對手得分都超過兩位數,4場總共失分50分,自己得23分,不及對手的一半,投手平均防禦率高達12.82


21500萬美元高薪請來的大哥馬基斯將在明天先發,這是他在國民熱身賽首場先發,他要為年輕投手們做表率,示範在比賽中的態度,如何投出好的內容和掌握比賽,春訓期間馬基斯以身做則,帶領年輕投手群更努力訓練,藍南表示,今年春訓投手工作量比起前兩年明顯更辛苦。


藍南才被宣布表定是國民本季開幕戰先發,不過今天他對大都會兩局投球,一局上用了27球才結束,被2支安打和1次保送失2分,藍南首場熱身賽表現有些掙扎,其它牛棚投手群過程也非常吃力,全場被大都會擊出20支安打。


打擊和其它隊相比,還沒有進到狀況內,由於投手都在調整當中,經常碰到被對手大局,但國民前四場攻擊得分能力始終和對手相差很大,熱身賽打擊都如此貧乏,國民總教練瑞格曼表示,打者對揮擊好球都感到猶豫不決,將設法改善。


國民明天再戰大都會,後天對馬林魚,建仔將在九日回到國民春訓維耶拉基地,當天中午國民在主場對上老虎隊,建仔趕不上熱身賽前期進度,看能否和馬基斯共同為國民年輕投手們帶來些振奮,可以少些失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