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5/02 20:11

 

(中央社記者王舜薇台北二日電)涉及力霸、東森金融弊案的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今天中午獲台北地方法院裁定以新台幣三億五千萬元交保。經過家人及朋友一下午努力籌款,王令麟終於在晚間七時離開台北地方法院,順利交保。他表示,因個人案件浪費司法資源,心裡感到不安,向社會大眾致歉。

 

王令麟的大女兒王辭涵和委任律師紀鎮南趕在下班時間前到北院為王令麟辦保。紀鎮南指出,籌得的款項來自王令麟的企業家朋友、系統台負責人及公司員工等多人捐助。

 

王令麟面對媒體第一句話就說「大家辛苦了」,並表示,這次因為個人的案件,造成國家司法資源浪費,心裡感到不安,向社會大眾表達歉意。未來會全力配合司法審理,盡速釐清案情,避免耗費司法資源。

 

媒體詢問,有數十位友人及員工解囊相助,讓他得以順利辦保,心情如何?他表示,到目前為止對於誰出手幫助還不清楚,不過隨後又語帶哽咽說「謝謝」,隨即離開法院。因法院規定交保後,每晚七時至九時須到住所轄區警局報到,因此他離開後就直接驅車到法院指定的派出所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