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本單位的搬遷協調會上

 

本單位總務張襄:「本單位所經管的檔案,約有3萬多件,共有五個檔案室,搬到新的辦公室只有二個檔案室,感謝公司的好意讓我們裝活動檔案櫃,但是由於檔案室的空間太小,且辦公室又無多餘的空間可以暫時堆放文件箱,是否可以讓我們分三日來搬檔案室?」

 

總公司總務大臣:「由於貴單位舊址於搬遷隔日,新的單位就要整理,所以無法分三日搬遷!」

 

總務張襄:「由於五個檔案室之檔案光是打包,就花了五天,是不是本單位可以在搬遷日前先行運送檔案?」

 

總公司總務大臣:「貴單位新辦公室,在搬遷日○月○日,裝潢工程才能完工,搬遷日前不得有任何物品之運送!本公司一向標榜-迅速、確實、效率,貴單位搬遷請務必迅速、效率,於搬遷日完成!」

 

T大高材生對馬克說:「總務大臣學長說得有道理,本公司一向標榜-迅速、確實、效率,所以本單位搬遷請務必迅速、效率,於搬遷日完成!」

 

馬克心中暗譙:「靠北!檔案又不你經管的,光1,300箱的檔案拆箱、上架至少要10個小時,新公室又只有原辦公室的一半大,到時候文件箱把整個辦公室都堆滿,看你不淹死才怪!只有你們這群T大腦殘生,才會有這種死死道友,不死貧道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