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2008 218日電)繼推出全球最低廉汽車後,印度電信公司推出一款全球最便宜手機,每部售價折合人民幣僅140多元(20美元)


據新華網報導,這款號稱全球最便宜的大眾手機,在設計上消除市場上高端手機一些功能,如手機沒有各式鈴聲選擇,也沒有顯示屏。


印度Spice電信集團主席庫馬爾穆迪說「它就是一部單純的電話機」。集團總部設於孟買,註冊資金20億美元。


這家集團表示,這款全球最便宜手機主要面向最低端用戶市場。穆迪信心十足地預測說,他們未來一年預計將賣出約1000萬部這型手機。


印度Spice集團聲明說,公司將於下月開始在亞洲市場銷售這款「大眾手機」。Spice集團還暗示說,公司未來甚至可能推出售價更低手機,10美元一部的手機已經為期不遠。


據報導,目前印度總人口約11億,人均年收入約460美元,約為中國的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