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5/29 15:29


美通社-亞洲網新澤西州CRANBURY 5月28电:BlackLight Power Inc.今天宣布成功地測試了一種新的能源。本公司成功地開發了一個能按需要生產5萬瓦熱動力的動力系統樣品。BlackLight Power (BLP)採納了化學和動力工程方面的現有行業知識,力爭使用BlackLight Process立即進行中央發電廠的設計與建造。BLP計畫與設計及工程公司一道開發試驗性的發電廠,預期在大約12個月至18個月內交付使用。BLP的工藝已被一些獨立的科學家覆制及驗證並引起世界各地的金融機構和電廠經營者的興趣。BLP計畫發放使用其技術的牌照。


BlackLight Power Inc.的主席、行政總裁兼總裁Randell Mills說:“如果你能生產廉宜的熱能,你就能生產廉宜的電力,而如果你能生產廉宜的電力,你就能生產廉宜的氫氣。BlackLight Process能生產大量廉宜的、無污染的熱能,這些熱能可替代煤炭、石油、天然氣及核能發電廠產生的熱動力,而這種熱動力又將轉換成電力。”


BlackLight的行政總裁Randell Mills說,在石油價格迭創新高的情況下,BlackLight Process是我們大家一直期待的突破。數十年來,燃氫汽車一直是可能的,但迄今一直找不到一種生產廉宜的氫氣的辦法。我們預計,在大約24個月內,我們將能夠使用從水中提取的氫氣生產一個發電廠為取代一個發電站在一天之內使用的石油所需要的動力。”


ABB Combustion Engineering前行政總裁、雷根執政時期任能源部助理部長的Shelby Brewer博士稱今天宣布的消息是“了不起的”。目前擔任BlackLight Power董事的Brewer說:“我從事與能源有關的工作已有近50年,還從未看到像這樣有希望的突破。當我在上世紀60年代還在為成為一名核工程師而就學的時候,我從未想像過我能看到像今天這樣的一天。這個突破完全是由私人資本支持的,政府根本沒有投資。”


Westinghouse的前行政總裁、目前擔任BlackLight Power董事的Michael Jordan說:“Randell Mills和他的科學家團隊宣布的突破將成為過去50年內能源領域最重要的進展之一。”


BlackLight行政總裁Randell Mills已經發表了一篇論文,列舉了BlackLight Process的全部文獻並作出充分的說明。該論文可從以下網站查閱:http://www.blacklightpower.com/Mills保證在未來取得進展時將毫無保留地宣布。


BlackLight Power簡介


BlackLight Power Inc.是一個新的初級能源及一個有著廣泛的商業用途的新的氫化學領域的發明者。


BlackLight Power發明了一種可用於供熱、分散式發電、中央發電及動力的新的初級能源,這種能源所依據的是一種釋放氫原子的潛能的新的化學工藝,即BlackLight Process


欲查詢詳情,請流覽http://www.blacklightpow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