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資料庫中心.整理 2 008 / 06 / 06 星期五 08:57


 


元富證:


破底翻,a波修正結束後b波開始反彈,全面拉升格局,惟營建、資產、觀光、金融之兩岸相關為主軸,電子以中小型個股為主。


 


元京證:


上下震盪225點 台股勝出


 


太平洋證券:


成交量漸放大,營收陸續公告,盤面仍以業績成長股為主,但指數往上將遇反壓,震盪似不可免,可於低檔承接尚未完全反應業績成長個股。


 


統一證:


520後賣壓釋放,台股回至半年線8430與季線8770點間整理。由於量縮明顯,盤面多、空訊息雜陳,所以後市陷入整理之機率較高。未來台股若要脫離盤整盤,方向表徵不難分辨。


 


康和證:


整體的操作建議上,建議投資人短線進出為主,持股不宜過高,逢低買進,以區間操作為之。


 


金鼎證:


早盤雖跌破新低,下跌逾百點,但除台塑四寶外,跌勢遍佈各類股族群,但普遍跌幅均不深也沒有指標類股,且委賣持續小於委買,顯示跌深至8500,市場有意願低接卻不殺低;因此午盤過後,出現觸底反彈的味道,期指大幅拉抬下,跌深個股反彈,反倒出現搶短買盤,但多方指標也不明確;不過收盤站上87269 月、日KD 交叉向上,且留長下影線實體紅K 線,短線有利於續強,但僅跌深反彈;中期多空方向,仍未出現跡象。


 


大昌證券:


原則上,台股有轉強的訊號出現,操作上不妨可逢低酌量佈局


 


大眾:


開高拉回皆買點 首選電子股


 


永豐金:


國際股市大漲有助台股短線反彈


 


大華證券:


震盪幅度加劇


 


台灣工銀證券:


雖然盤面上利多消息不斷,但投資人在此則不該過度追高,以防反轉後被套牢。


 


券商推薦個股


 


鉅亨網資料庫中心.整理2 008 / 06 / 06 星期五 08:57


 


各券商推薦個股:


 


太平洋證券:璨圓、和鑫


金鼎證:聯成、宏碁、群聯、台灣大


康和證:聚亨、華固、宏達電、春源、陞泰


大眾:統振、頎邦、加百裕、台聚、寶來證


大華證券:鴻海、彰銀、圓剛、柏騰、中聯資


 


券商推薦個股排行


 


台聚(1)、聯成(1)、春源(1)、聚亨(1)、鴻海(1)


宏碁(1)、圓剛(1)、宏達電(1)、華固(1)、彰銀(1)


寶來證(1)、台灣大(1)、和鑫(1)、璨圓(1)、加百裕(1)


柏騰(1)、頎邦(1)、統振(1)、陞泰(1)、群聯(1)


中聯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