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3:37 鉅亨網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綜合華盛頓外電】 美國財長鮑爾森與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柏南克 周四於國會進行聽證會時,呼籲全面改善已過時的金融市場規則制度與管理機構。


鮑爾森告訴眾院金融服務委員會說:「我們的管理層次與機構均已過時,遠非理想。」


緊鄰鮑爾森而坐的柏南克則要求委員會提供Fed新的 權力,管理付款與結算制度。


柏南克並要求立法加強對投資銀行的監督,並以新的方式關閉倒閉的投資銀行。


柏南克於本周稍早的一次演說中,首度要求提供 Fed新的權力。


國會要到11月下次國會選舉之後,才能採取行動, 更改金融市場管理規則。


一位國會議員表示,他準備推動立法,嚴格監督華 爾街。


眾院金融服務委員會主席,民主常參議員Barney Frank表示,當他於2006年底接下委員會職務後,華爾 街的說客要求鬆綁根據Sarbanes-Oxley法案所通過的管理規則。


「現在情況已經改變。」Frank說。


他指出:「以往眾人認為對金融體系的管理過度。 現在我認為證據已經明顯,因為管理不當,我們陷入了最嚴重的經濟問題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