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0:40 鉅亨網


【鉅亨網記者葉小慧.台北】 由華碩 2357(TW) EeePC引領的低價電腦狂潮不斷, 繼宏碁(Acer)HPDell大廠陸續宣布進軍 Netbook, 向來「高貴」路線的大陸品牌電腦Lenovo聯想今 (5)日 宣布推出Ideapad S9Ideapad S10,正式加入最熱的 低價電腦戰局,華碩明(6)法說會預期更備受矚目。


Lenovo聯想的Ideapad S9S10螢幕大小分為為9吋 和10吋,最薄僅2.54公分,重量最輕僅900公克(不含電 池),含稅建議售價分別為12900元和17900元,功能上 則能滿足使用者上網、收發電子郵件、聽音樂、操作基本軟體等日常使用,聯想更推薦消費者將Ideapad S9 S10列為首度採購個人電腦產品的優先選擇。


Lenovo聯想台灣區新任總經理歐明哲引述今年 5 IDC所發布的迷你 NB市場調查報告,預估迷你NB的出貨 量將從2007年所預估的43萬台,成長至2012年將達 920 萬台。


歐明哲表示,該報告也指出迷你NB最大的成長動力可能在教育市場,因此,Lenovo聯想未來也準備推出專 為學生、教育方面使用的產品,希望爭取更多的市場成 長機會。


Ideapad S9Ideapad S10內建Express Card2 USB4 in 1讀卡機插槽、Web-Cam等,採用英特爾Atom 處理器,搭配 Linux或微軟Windows XP作業系統,並內 建1G 記憶體、8G SSD固態硬碟或80GB傳統硬碟,同時配 備 85%大小的全功能鍵盤,採用 LED背光螢幕,更內建 Wi-Fi無線連網功能,有多種鮮豔色彩的時尚外觀提供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