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晚報記者魏興中/台北報導】2008.08.08 02:52 pm


香港命理大師李居明對台股的走勢預言,近兩日在台灣股票市場引起一陣追漲的熱潮!由於成功兩次預言台股大回檔,使得李居明在台灣股民心目中的地位日漸崇高,甚至連外資、本土投信等法人圈也興起一股李居明熱。由於李居明預言台股自今日起將出現長多走勢,使得市場大舉追漲,法人也同步積極買進,帶動台股今日氣勢如虹,勁揚大漲逾百點。


李居明年初成功預言台股兩次大回檔,李居明曾表示,今年台股的好光景在4589以及1112月,其中1月及6月會有兩次超過千點的大回檔。而事後證明,台股走勢的確如他所預言的,在這兩個月重挫慘跌。


而對於台股未來看法,李居明預言,88之後,隨著北京奧運的展開,台股將出現脫胎換骨的氣勢,912月將是股票最瘋狂的時候,而108日到118之間,則需慎防漲多拉回行情翻轉,但是台股在「十月股災」後將一路順旺勁揚,加上三通利多刺激,台灣將對世界資金敞開大門,因此今年萬點行情並不是夢。而此一對台股多頭走勢的預言,近兩日則在盤面上逐漸興起所謂的李居明效應。


法人圈這兩日的確開口閉口都是在談李居明對台股看多的預言,且不否認李居明的光環的確有對偏多操作信心加持的效用,甚至連外資圈也在興起一股李居明熱。某基金經理人開玩笑的指出,要是李居明來台募集基金,光是國內的經理人就可募爆了。雖然是莞爾之語,不過由此可見李居明的預言,的確比馬英九總統還要來的有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