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聯合報記者林秀美/高雄市報導】


「我中120萬啦!」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企管系大一學生陳奕澄,獲全校最高額獎學金,興奮得失眠。他當初選讀高應大是受高額獎學金吸引,果真如願以償。


為吸引優秀高中、職畢業生入學,高應大今年祭出全國科大最高獎學金120萬元,共有20名新生提出申請,經1個月審核,由來自彰化的陳奕澄雀屏中選。


彰化達德商工餐飲科畢業的陳奕澄,在校成績保持在前5名,今年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以餐飲類組642分考取高應大企業管理系,為全國該類組排名第7;此成績原本可上國立高雄餐旅學院,但他以高應大為第一志願,「當初是看中高額獎學金」,在得知獲獎後,一時無法置信,當晚就失眠了。


陳奕澄接受校長方俊雄(見圖左)表揚,每學期將有15萬獎學金,四學年合計120萬元。方俊雄說,該校明年將再提高獎學金額度,並增加留學補助,讓品學兼優學生赴國外進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