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2


【聯合報記者陳智華/台北報導】


98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明天起受理報名,大學入學考試中心提醒考生,個別郵遞報名到1114止,個別網路報名及集體報名到1124止,逾期不受理。


大學學測明年12122日考試,並於明天起報名,大考中心表示,報名時,高級中等學校的3年級在學學生,應一律經由就讀學校辦理集體報名。


至於其他具備報考資格者,可委託經政府立案的升大學補習班辦理集體報名,也可以網路或郵遞方式辦理個別報名。


有關學科能力測驗報名相關試務,考生可電(0223661416608號,或到大考中心網站查詢,網址為http://www.ceec.edu.tw查詢。


大考中心請考生注意,未於各該報名方式的規定期限內辦理報名及繳費者,即未完成報名手續,逾期不受理補辦報名或繳費,且不得參加考試。


大考中心表示,學測主要用於大學甄選入學(學校推薦、個人申請)、考試入學分發以及大學繁星計畫、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招生等,此外也有許多其他入學管道會用學測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