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岸網新聞中心  (來源:台視新聞)2 009 / 01 / 01 星期四 13:59   


 


馬總統上任之後,第一次開國紀念典禮暨元旦團拜,發表二十多分鐘的元旦祝辭,把重點鎖定經濟,希望全國不分藍綠,一起攜手救經濟。同時再呼籲企業主,在可能範圍內儘量不要裁員。馬總統更希望政府官員走出辦公室,到民間發現問題,扮演觀世音菩薩。


馬總統發表元旦祝辭,把談話重點鎖定在近來最夯的經濟議題,面對一年來國內外的金融海嘯,總統再次對企業主信心喊話。


呼籲企業主不要裁員,成為元旦文告重點。馬總統上任後第一次舉行開國紀念典禮,政府首長元旦團拜,再次強調政府將幫助企業救經濟,也希望公務員深入民間發現問題。


20分鐘元旦祝辭,以經濟為主軸,希望全國不分藍綠,一同攜手救經濟,特別的是,馬總統沒有因為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發表談話而修正文稿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