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聯合報記者李鋅銅/雲林縣報導】


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昨天在雲林科技大學入闈,教育部次長林聰明表示,教育部隨時掌握H1N1疫情,通報疫情中心判斷,「目前來說考試應不會延期」。


四技二專校院入學測驗51617日,在全國28個考區同時舉行,197名工作人員昨天入闈,由於擔心H1N1疫情,所有入闈人員先量耳溫並消毒,再進闈場。


林聰明在闈場大門貼上封條,他表示,闈場裡有萬全準備,並有隔離室,台大雲 林分院 醫師也隨時應變。所有工作人員將在本月十七日下午四時廿分出闈。每個考區提供40個口罩應變;至於考生能否自己攜帶口罩,會在考前視情況處理。


今年四技二專統測共有158千多人報考,考試地點及考區開放時間資訊,已在網站(http://www.tcte.edu.tw )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