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陳智華/台北報導】 2009/05/17


98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昨天下午起在全國28個考區、84個分區舉行,共有158154名考生應考,第一天考試秩序良好,缺考率5.8%


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表示,昨天第一節考共同科目國文,缺考人數8831人,缺考率5.58%;第二節考專業科目(二),應到考149789人,缺考人數8690人。


測驗中心表示,今天一整天都有考試,特別提醒台北市開南商工、高雄市樹德家商及三信家商考場考生避開遊行路線,並注意應考時間,提早抵達試場。


測驗中心表示,每節考完即上網公告考題,共同科目國文、英文、數學考完後當天就公告參考答案,其他選擇題型參考答案則於測驗全部結束後在網站公告,實作題型科目不公告參考答案。


對試題範圍或參考答案有疑義者,應於19日下午5時前到測驗中心網站填寫疑義試題申覆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