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2 009 / 06 / 13 星期六 10:20


摩通大通董事總經理李一預計,中國09保八沒問題,且重慶等地增速可能超過12%,並稱東部沿海省份較之西北受金融危機影響更大。中新社援引香港大公報

613的報導稱,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Co)董事總經理李一13日出席沃頓全球校友論壇時表示,中國09保八沒有問題,部分地區,譬如重慶甚至會超過12%

李一稱,東部沿海省份受金融危機影響非常大,並由此帶來失業工人增加等社會現象。但越往西北走影響面越小。


同時李一認為,金融危機帶給中國危險,也帶給中國機會。危機對中國最大的轉變是從認識上的轉變,尤其是對啟動內需、產業升級和平衡發展觀的關注。


李一表示,機會帶來對世界市場、經濟發展、金融發展的認識,同時也使大家在此時再次回顧中國30年走過的路,在這一階段提供了機會,考慮到未來10年、20年乃至30年,中國應怎麼走,中國如何融入這個世界,如何在未來的世界中扮演一個合理的角色。


此外,J.P.摩根董事總經理龔方雄在演講時也表示,在全球金融危機影響下,中國在加大投資和擴大內需方面進行了一定程度的調整,現在來看,效果非常積極。5月份工業輸出指數同比增長8.9%,股市的基本面也鼓舞人心,這顯示出市場在慢慢復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