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日報記者/費家琪】2009.07.09 03:18 am


大同電信WiMAX 4G服務啟動,殺出行動寬頻新低價,月租費400元有找,勢將在南部掀起新一波戰火,3.5G4G服務更將展開一波殺很大的費率戰。


一家3G電信業者表示,乍聽到大同的費率,覺得真的很有殺傷力,因為WiMAX下載速率比3.5G快好幾倍,費率卻更便宜。


不過,大同的WiMAX到底有沒有競爭力,還有三大觀察指標:首先,WiMAX畢竟還沒有開通全區服務,用戶能否滿足於只在南區使用;其次,WiMAX目前終端設備有限,用戶在選擇上會受到限制;最後,WiMAX受限於頻率特性,在高樓裡傳輸可能會受到影響。不過,無論大同電信的4G能否成功吸引用戶,電信三雄在南部已繃緊神經,密切觀察市場變化,3.5G4G的南部大戰,即將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